close

DSC01494.jpg  

參考食譜來源: 吃飯 普羅旺斯燉菜

大家的印象應該都是料理鼠王裡面最後擊倒高標準美食家的那一道菜吧。我也是,那接序著持續要煮飯給德國小老闆吃(素食者),這次做了普羅旺司燉菜和洋芋沙拉(參考The Family Meal)。小老闆收到時很開心的親了我的臉頰,話說老許都沒有這樣做過呀~~~~我也想要他像阿莫先生一樣親我的手呀~~~~

好啦拉回正題,那這次很確實地把所有的材料都備齊了,因為想要做出風味濃厚的燉菜,只能說事前的準備工作很像一個儀式,來看一下他們龐大的陣容。

 

DSC01490.jpg    

 

我忘記放比例尺,但真的超級多的呀,一鍋煮起來大約可以夠十個人吃,幸好家裡有很多人,從今天開始每餐都吃這個了!!!

那煮的過程很享受,反正就是一直炒到每種食材的香味都出來,然後再全部放在一起燉煮,有在看我的煮菜文的朋友就知道我超級喜歡這種方式的呀,原汁原味一點都不會跑掉,吃下去的時候感覺自己和大自然一起在共振呢。網路上有很多分享的變化料理法,那我自己是想要試試看“燉菜+肉醬+螺旋麵焗烤”。這個方式很能夠騙過不愛吃蔬菜的肉食人的法眼,意思就是反正你也看不到啦,全部吃下去就對了。

 

DSC01493.JPG    

室友看到顏色很漂亮還拿相機來拍,一直發出好漂亮的聲音。對呀這道菜真的很漂亮,美食外貌協會的人強烈建議做做看。絕對不會後悔的。

那味道就是曖曖內含光,蔬菜的多汁十足誘人。我晚一點會把我把他做成焗烤的樣子給大家看,希望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