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我也要和Julie & Julia的女主角一樣有決心地好好完成一件事!跨年那一天晚上,剛好家裡的電視正在播着美味關係(Julie & Julia)我邊看邊感動着,想著今年是不是在廚藝的部分可以有一點進步,能不能做一點事,剛好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候(我人在英國)就看到松露姐姐的“松露玫瑰在我家”活動,距離截稿時間還剩下不到四小時(有著八小時的時差),立刻請老許載我手刀衝去家裡附近的超市購買食材、烹煮、拍照、寫文。來看看呈現出來的成果吧!

IMG_0530.JPG  

這一次參考的是這一份熱騰騰的食譜『星星主廚的晚餐』蘆筍(Asparagus)

前幾天的跨年晚餐,用水煮蘆筍來當作牛排的配料,和今天這一道菜相比,清甜的味道果然有差。

事前備料:

IMG_0524.JPG  

我沒有乾燥的牛肝菌,所以用新鮮的Oyster Mushroom代替。一樣的,先將奶油溶化再以中小火把洋蔥和蒜頭炒出香味。

IMG_0526.JPG

然後再依序加入菇和蘆筍炒熟,這道簡單的菜就完成了!!!!!!!!!!!!

試吃後的結果是,感覺有點太濕了,不像松露姐姐的照片上看起來如此乾燥,難道是因為用新鮮香菇的原因嗎?看來這禮拜要再多做幾次,才能知道真正的結果了!

松露玫瑰在我家X湘愁廚房計畫    正式啟動

(希望我可以很有毅力的跑完這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