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76.JPG  

(體貼網友及我的眼睛,字體都調成12囉!)

很高興這個禮拜又來到三分鐘微波爐料理時間,我們趕快來看一下本週松露帶來怎麼樣的驚喜。

鐺鐺,是焦糖培根脆片!不管你是深夜想來一碗濃湯或者是啤酒已經開下去卻苦無下酒菜,安倍松露都可以給你無限滿足呀。

當然,要是和我一樣想輕鬆點就來個輕食沙拉吧。

參考食譜:微波爐做焦糖培根脆片

 

很意外的廚房紙巾居然成為吸油好幫手(它本來就是呀),圖中其實我已經撒上一層細冰糖了,只是看不太清楚。

這裡注意千萬不要灑上顆粒過大的冰糖(後面說明)

DSC02167.jpg  

 

就會變這樣,焦了= =。我以750瓦力/三片/兩分鐘,成品“焦”脆適切。

DSC02172.JPG  

 

那後續沙拉的部分以黃瓜和胡蘿蔔為主食材,我想呀,如果把馬鈴薯切薄片墊在培根下面一起進微波爐,那馬鈴薯應該相當好吃吧。

也可以用來拌入沙拉中。一兼二顧!

調味的部分我加了鹽/糖/胡椒/香油/蒜頭。 沒錯太多調味掩蓋了培根的滋味及香氣,如果要這樣做的網友請自己斟酌。

 

完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